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威特劳动力总人数达到177万

  • 发布时间:2015-06-23 15:0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阿拉伯时报》6月22日报道,根据科威特中央统计局最新数据,科威特的劳动力总数达177.2万人。其中33.8万为科威特人,143.4万人为外国人。

  报告显示,科威特政府部门科籍员工每周工作时间为37小时。在私人部门中,科籍员工每周工作时间为41小时,外籍员工为47小时。

  在每周工作时间上,政府部门中84%的工作人员每周工作5天,12%的工作人员每周工作6天。在私营部门中,84%的员工每周工作6天,9%的员工每周工作5天。

  据统计,科威特达到法定工作年龄的人数为250万,其中60%为科威特籍,40%为外籍。

  另外,超过90%的科威特籍劳动力在政府部门工作,68%的外籍劳动力在私营部门。

  在劳动力人数国籍排名中,印度籍劳动力人数约为44万人,排名第1位,女性为3.7万人;埃及籍劳动力排名第2位,人数为40.6万人;科威特籍排名第3位,人数为33.8万人;孟加拉籍13.5万人,排名第4位;巴基斯坦籍9.4万人,排名第5位。(张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