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丝路·长城音乐文化节将在甘肃嘉峪关、兰州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6-27 02:31:4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绚丽甘肃、艺术兰州、多彩雄关”第三届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将于今年8月在甘肃嘉峪关、兰州两地举办,错期举行。8月1日,嘉峪关中华孔雀苑将率先拉开本届音乐文化节大幕;8月22日,兰州仁寿山将迎来本届音乐文化节的第二乐章。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成为甘肃省文化建设的新名片。

  本届音乐文化节将邀请俄罗斯花朵乐队、谢天笑、低苦艾乐队、夜叉乐队以及多支甘肃本土摇滚乐队参加演出,同时举办高规格的俄罗斯油画及摄影艺术展览,此外还将举行中俄文化经贸论坛,探讨“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中俄文化艺术经贸发展之道。本届音乐文化节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等主办,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委宣传部承办,甘肃中贸集团等协办。

  本报记者程天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