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江国际金融中心明天加推55平方米LOFT

  • 发布时间:2015-06-26 14:32:59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梁栋贤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月27日,位于南沙的香江国际金融中心将第三次推出其销冠产品——55平方米的LOFT公寓,预计货量为几十套,毛坯售价约为1.5万元/平方米。

  据介绍,今年以来,香江国际金融中心已连续两周创下新货“日光”的佳绩,其中,55平方米的LOFT公寓是最受欢迎的产品,这次公寓买一层可用两层,使用率达170%,赠送面积约达38.5平方米,受到投资客、“创客”与小型企业的青睐。

  香江国际金融中心位于金隆路与上隆岭路交界、南沙自贸区蕉门河中心区板块内,距离地铁4号线金洲站不到1公里。开发商在项目近1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引入咖啡馆、银行、名车展厅、品牌旗舰店、高端餐饮及香江健康医疗中心,并引入途家推出“管家+托管”服务。(梁栋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