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传青岛银行8月上市在港募资近55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52:4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市场消息透露,青岛银行及郑州银行,计划8月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并计划在今年底前完成上市计划,分别在市场募集资54.6亿及46.8亿元,青岛银行有望于第四季度挂牌上市。

  最新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一季度,青岛银行总资产1561.6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4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30亿元。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资本充足率及不良贷款率,截至去年底分别达9.72%、9.72%及1.14%。

  据悉,青岛银行早在2008年由青岛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后,就已经为上市做准备,却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2011年1月,青岛海尔又对青岛银行进行了增资扩股,增资20亿元,提高了该行的资本充足率,此举也一度被市场认为是为上市作铺垫。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