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部楼市顶起“半边天”

  • 发布时间:2015-06-26 13:52:43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进入六月下旬,又到了各家开发商盘点半年业绩的时候,不少企业已开始准备半年冲刺。开发商在新常态的市场下,使出浑身解数助推销售消化库存,推盘节点,拿地节奏都有所放缓。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知下半年入市的楼盘中,有恒大、万科、荣盛、南益等老牌开发商的新项目,也有三盛、中垠等新入济开发商的开山之作。

  老牌新作 值得期待

  已在济南开发名士豪庭、名泉春晓、名辉豪庭三大品质楼盘的南益地产将在下半年推出又一力作——名悦山庄,据悉,名悦山庄位居旅游路南,龙洞隧道东出口南侧,项目将以高端产品为主,满足改善群体的购房需求。

  据了解,恒大最高端的低密项目——恒大龙鼎御苑也将于8、9月面世,而入济三年开发六盘的万科地产,下半年则将在东部和西部各下一城,位于经十东路和凤山路交会处的金域华府项目,售楼处已经于6月13日开放,预计下月将正式开盘销售,另一项目金色悦城位于无影山北路与二环北路交会处,预计将于9月开盘销售,业内再次被万科速度所震撼。

  记者了解到,作为荣盛地产在济南的首个商业项目,荣盛时代国际也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据了解荣盛·时代国际拟打造7万方购物广场、2万方品牌餐饮目的地、12万方办公集群和6万方精装公寓,集合吃、喝、游、玩、购于一体,补充区域内商业空白。

  纯新楼盘 强势来袭

  去年强势拿地,今年挥刀冲刺,中垠地产在高新区将两盘齐发。据了解,位于天辰路和崇华路交会处的中垠雅苑项目售楼处将于近期正式开放,预计10月之前正式面市发售,项目将引进互联网社区服务平台,让生活更加便捷,作为中垠地产落子济南的首个项目,中垠雅苑早已受到了业内外高度的关注;位于舜华路和工业南路交会处的中垠广场项目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地运作中,中垠地产双盘联动,成为高新区的一大亮点。

  另一新入济开发商三盛地产的首开之作三盛国际公园则位于舜华路南口与旅游路交会处,为高新区再添一实力住宅大盘,预计下半年面市进入东部住宅的竞争行列。映月紫云城则作为机床二厂附近区域少有的新盘,也将于下半年推入市场,虽项目整体体量不大,但靠近济微中学,加之周边无竞品,受到了地缘性客户的提前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从拿地和即将入市项目来看,下半年省城东部将是楼市竞争的热点区域,过半新盘集中在东部区域,一场楼市“东部之王”的争夺正悄悄展开。

  (楼市记者 葛未斌)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