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东滨海教育名盘盛夏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33: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即将结束,深圳已然迈入盛夏,人们都在寻觅消暑好去处。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小长假,拥着阳光、海洋、沙滩,还有清凉的深圳东湾区毫无意外再度迎来汹涌的度假人潮。据了解,由碧桂园十里银滩重金打造,将持续3个月的“清凉海滩大联萌”真人秀活动在端午节启幕,有趣好玩的游戏项目吸引了众人到十里银滩纵享沙海激情,玩转夏日缤纷,感受海的清凉。

  作为碧桂园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首个五星级滨海常住教育大盘,其顶级完善的生活配套和丰富多彩的夏日活动为业主打造多样的生活形态,让业主回家成为度假休闲的开始。

  ■ 地产行业记者 龚 云 吴亚男

  海景美墅离人居梦想更近一步

  纵观全球,财智人士们多选择逐海而居,远离波涛起伏的都市喧嚣,回归开阔的大海。天然沙滩、蔚蓝海岸是他们人居梦想。近年来,随着国家别墅用地禁批,别墅越来越少,面朝大海、私享沙滩的别墅更是少之又少。在此背景之下,由“别墅专家”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湾区打造碧桂园十里银滩海景美墅——钻石墅显得更为稀缺。

  据了解,钻石墅业主享银白沙滩、一线海景,透过7米挑高落地窗、超大露台,360度迤逦海景尽收眼底,呼吸清新大海气息。在产品设计上,钻石墅采用7房3厅的格局,空间的奢华超越了一般人对生活的想象:5.28米中空挑高厅及媲美总统套房的奢华双主卧功能套房;八边形钻石多功能厅,大气实用;方正实用大餐厅,配上大型家族式餐台,尽享家的温馨;衣帽间、书房、影音房一应俱全,生活情调即刻提升。

  此外,钻石墅建筑外立面采用全干挂石材工艺,廊柱、雕花、横竖线条通过严谨的逻辑组合,一砖一石都凝结了建造师精雕细琢的心血。业内人士评价,碧桂园十里银滩钻石墅以其品质成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上乘之作,将如钻石一般,随时间推移将更具珍藏价值。

  国际化精英教育近在咫尺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深圳人多地少,教育资源分布极不均衡,学区房更是一房难求,因此高价学区房让许多深圳家长望而兴叹。据悉,位于深圳东的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在填补了深惠湾区国际教育空白的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国际化精英教育。

  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15年一贯制、全寄宿国际学校,投资6.5亿元,占地约200亩。学校坐落于麒麟山畔,居山而坐,望海而居,拥有优越的校园环境。同时,学校传承广东碧桂园学校20年的丰富办学经验,引进IB国际教育项目,具有超省一级的校内设施配套及雄厚的师资力量,校内教师不仅多数是来自碧桂园各连锁学校内的干部及骨干,还特别从全国各地聘请了一批有着丰富教育经验的优秀老师,有机整合中国课程和国际课程,为孩子提供细致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

  有业内专家表示,在汇集3000亿投资资源的深惠国际湾区,十里银滩有望在优质学区物业的衬托下,开启千亿级滨海生活蓝图。而且,弱市时学区房房价依旧坚挺,市场好时学区房则能领涨整个片区,是保值增值的优选。因此,眼下入手十里银滩学府桃源学区房,不管是投资——坐等溢价升值,还是自用——为孩子提供优质学位,都是不错的置业选择。

  产品介绍

  用心打造经典户型

  数据显示,自2011年开盘以来,碧桂园十里银滩蝉联湾区4年销售冠军,创造全国房产单日销售量冠军奇“绩”,项目J350户型也成为超2.6万户业主的共同选择。2015年,十里银滩在原有户型优势的基础上,全新升级J350户型——“悦非凡J350”洋房户型。秉承碧桂园“五心之道造好房”的产品理念,十里银滩精雕细琢,致力于为每一位业主建造“极致”好房子、好社区。

  据介绍,悦非凡J350户型主要为64-84平方米2-3房,拥有超强收纳空间、现代家居产品、实用户型功能,可满足全家人需要。主楼外立面为现代风格,简约和实用,同时又富有朝气的生活气息,细细品味。主体楼俯视为线条唯美的风车造型,每一个阳台均为弧形设计,景观视线范围广,纵览苑区景色。其中,作为居家娱乐主场的客厅,宽敞明亮、采光充足、南北通透,与餐厅相连,外接观景阳台,坐在客厅里就可以揽外面优美风光。L型设计的厨房,便于家务清洁,而且通风采光好,外接生活阳台,为业主营造烹饪美食的美好意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