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宇宏健康花城 周日加推楼王单位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33: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宇宏健康花城是宇宏集团深耕18年,继全国三个健康花城后,专注深圳精心打造的升级版的大型精品社区,自入市以来备受市场瞩目。据悉,6月28日宇宏健康花城将加推3栋、5栋89至143平方米中轴双景楼王产品,登记进行中。

  记者从项目销售人员处了解到,本次加推的楼王产品面积段涵盖89至143平方米单位,可满足不同客户的空间尺度需求。据介绍,产品的精装修品质以赶超深圳一线品牌发展商的标准为目标,采用国际级的材料,着力于为业主打造更加人性化、更加高品质的精装生活。据悉,本次加推的楼王单位位于园林中央位置,享双景园林景观。(何显耀 李梦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