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翔离婚葛天情绪崩溃 发朋友圈疑暗指有第三者

  • 发布时间:2015-06-26 11: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包靖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简单的一条微博,瞬间成为中国体坛的重磅炸弹。和女演员葛天结婚才半年多的刘翔,昨天下午突然在微博上宣布离婚,令所有人震惊。目前,刘翔和葛天的微博已经取消了相互关注,而刘翔也删掉了去年9月宣布自己和葛天结婚的微博。随着这条微博一起被删掉的,还有刘翔的第一段婚姻,只留下一连串疑问和叹息。

  公开的秘密? 娱乐节目上月透露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刘翔离婚一事并不完全出乎意料,因为早在上个月,就有媒体曝光了刘翔和葛天出现婚姻危机的消息。

  5月17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而在4天之后,上海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就有报道表示刘翔的婚姻亮起了红灯。节目爆料,导致二人婚姻出现危机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性格差异太大,没有完全融合。“据说刘翔可能会因为他们之间的一件小事而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据说一件小事就会让她爆发、歇斯底里。”

  媒体圈内人士表示,《新娱乐在线》是国内最优秀的娱乐节目之一,因此爆料的真实度十分高。虽然此后“刘翔婚变”一事因为刘、葛双方没有回应而不了了之,但其实对于受众来说,刘翔婚变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刘翔父母不满葛天?

  启蒙教练透露不少细节

  得知刘翔离婚的消息后,刘翔的家人、教练以及好友都被记者采访,其中,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泉在和刘翔的父亲刘学根聊天中得知刘翔婚变的过程,他透露了不少细节。

  方水泉说,刘翔和葛天当初的结合就是一个错误。结婚之前,葛天曾用怀孕的理由逼着刘翔去领证,结果后来证实没有这件事情。随着时间推移,葛天肚子没有任何变化,后来刘翔家人才得知,葛天是假怀孕,这个消息出乎所有人意料。

  刘翔爸妈包括刘翔本人越想这事越感到不对劲,认为有蹊跷,有点被欺骗的感觉,后来家里感觉这样下去肯定不行,因此,刘翔和葛天两人之间逐渐产生隔阂。

  方水泉透露,自始至终,刘翔家人对葛天都不太满意,他们一直希望刘翔找一个大学老师、政府职员、医生职业的女朋友,刘翔父母不太希望刘翔找演员妻子。因为觉得演员工作不稳定,各地跑,经常不在家中。刘翔家人也比较羡慕姚明夫妻,两人都是体育圈的人,比较单纯,但那个时候葛天追得紧,没办法,刘翔和葛天就走到一起了。

  方水泉还说,平时葛天和刘翔的父母基本没有什么接触,刘翔和葛天结婚,双方家长竟然都没有见过面,刘翔爸妈连女方家里都没有去过。

  刘翔被利用了?

  葛天从寂寂无名到家喻户晓

  “文体配”是体育圈的普遍现象,“辣妹”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可谓典范夫妻,从刘翔于去年9月宣布和葛天结婚以来,葛天这个曾经寂寂无名的女演员,瞬间成为聚光灯下和红毯上的焦点。虽然如今离婚,但不可否认的是,葛天彻底火了。

  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和《青春大爆炸》等,但都不是最主要角色,而且并不走红。但自从和刘翔结婚后,葛天瞬间登上体育和娱乐媒体的头条。同时,今年五月播出的由葛天出演的连续剧《一起打鬼子》,被评剧情露骨、雷人,尤其因一段“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的大尺度情节,引发网络热议,更是让葛天家喻户晓。该连续剧于5月7日左右开播,5月18日,第二十多集的争议情节被截取下来放到网上引发热议,而这恰好在刘翔举行退役仪式的第二天(5月17日),节点和节奏明确,很难不让人产生遐想。

  还有不少隐情?

  葛天微信朋友圈叫冤

  昨天下午16点57分,葛天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写下:“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从葛天的文字来看,两人的离婚原因似乎是涉及其他隐情,并非刘翔在微博中说的“性格不合”。“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以及刘翔迫不及待发微博宣布离婚的做法,也直指刘翔是主动提离婚的那个人。随后在接受娱乐媒体采访时,葛天并未正面回应两人婚姻破裂是第三者插足导致,她哭着说:“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以他说的为准。” 记者 包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