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奥运冠军刘翔宣布离婚

  • 发布时间:2015-06-26 05:29:39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6月25日电(记者 朱翃)6月25日,前奥运会冠军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因与妻子葛天性格不合,选择结束这段婚姻,并祝愿彼此有更美好的人生。这段广受关注的婚姻仅维持了9个月。

  25日下午,刘翔在自己的认证微博上宣布与演员葛天离婚。刘翔在微博中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刘翔与葛天于2014年9月8日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登记结婚。葛天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表示是刘翔的粉丝,两人于2009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刘翔是中国田径的标志性人物,曾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并曾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