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金融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开赛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5: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婧如)当互联网金融遇见创业浪潮,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昨日,玖富杯互联网金融创业大赛深圳分赛区路演在3W咖啡举办,首批六个项目参加了路演,优胜项目随后将和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分赛区的项目一起,8月在北京角逐最高五百万元的创业资金支持。

  不少参加路演的投资专家表示,他们在长期的观察中发现,深圳的创业公司崛起很快,吸引了来自市场、资本和政府的关注,但是这群创业者们埋头于产品的研发和打磨,缺乏有效的营销手段,商业价值的变现周期显得特别漫长,“营销”成为深圳创业者的一个痛点。

  玖富首席战略官林彦军告诉记者,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金融场景对日常生活的超强渗透力使互联网金融的竞争集中在场景的争夺上,场景化营销也就成了未来的趋势所在。通过比赛,创业者除了获得资金支持,更可以在用户体验、媒介公关、市场推广等方面得到指导和帮助。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