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微信群里晒工作管理展现两不误

  • 发布时间:2015-06-26 07:31: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年来,安徽省明光市在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上,不断创新。建立了明光大学生村官微信群,通过发送实时位置和即时工作图片,了解他们在村工作开展情况,借力新媒介,助推大学生村官日常管理工作。

  上报实时位置,确保在村。明光市规定大学生村官每月在村工作时间不得少于22天。微信每周最少一次以上查岗,要求大学生村官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实时位置,准确定位大学生村官在村情况,对未能及时上报的记入大学生村官考勤档案,避免大学生村官“走读”现象发生。

  发送工作图片,确保在岗。为每名大学生村官明确了工作目标,发送实时工作图片,避免了大学生村官“在村不在岗”。同时,通过在微信群里“晒工作”,提高了大学生村官“互比互争先”意识,如今,每天在微信群里“晒”工作图片,已成为明光市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新常态。

  严格结果应用,确保实效。明光市为每位大学生村官建立了考勤和工作台账,对微信查岗情况,市选聘办严格记录在案,作为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李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