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呼和段数字设备盯控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常乐)“6时整,陶卜齐线路二工区作业完毕,作业人员、工具全部下道。”“调度明白,请及时上传现场图片。”6月9日6时,呼铁局呼和工务段调度员贾成强登记作业情况的同时,电脑屏幕上传来了所有人员离开网围栏的图片。

  该段负责集包、京包、呼准线线桥及附属设施的维修养护任务,呈点多线长、分片集中的特点。针对管理难点,他们为所有车间、班组配发G网手机,通过手机定位和发送图片随时掌握现场作业、上下道时间及网围栏锁闭情况。该段还启用“人员作业定位”“数字视频”“CTC调度集中系统”“异物侵限及防灾系统”等设备系统,随时掌握各个工区班组的施工作业情况和线桥设备状态,保证设备和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