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6·18”首次推出总冠名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31: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谢开飞 通讯员苏文土)6月8日,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组委会办公室在福建省发改委举行第十三届“6·18”总冠名签约授牌仪式。“6·18”组委会办公室与新美集团签署了总冠名授权协议,并进行了授牌。这是“6·18”创办13年来首次推出的总冠名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6·18”品牌化、市场化探索迈出新步伐。

  据介绍,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创新型企业,新美集团是“6·18”组委会办公室通过严谨考核选出的首个总冠名战略合作伙伴,为期一年。“6·18”组委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6·18”设立总冠名的核心目的,就是要在业界寻找“创新领航”的代言人,通过推举创新企业,进行产业创新示范,形成创新集群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