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各行业魁首齐聚广发分享日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3: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京京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自1995年广发银行发行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至今已走过20个年头。20周年之际,万宁、星巴克、携程、大众点评网、丝芙兰等众多行业领先企业及新加入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OLE齐聚5月的广发分享日。

  今年广发分享日的重头戏是高端连锁超市品牌OLE的加盟。OLE作为国内最具规模与实力的高端连锁超市品牌之一,十年来“传导生活方式”的核心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群体接受,消费者也在清新明快的购物环境中体会“与众不同”的购物感受。

  持续覆盖更多领域的广发银行,在助力信用卡精细化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持卡人的用卡活跃度。高活跃率离不开广发信用卡一直以来营销上的创新。据了解,广发信用卡2015年第一季度活跃率为76.32%,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