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信用卡助力海淘

  • 发布时间:2015-06-24 23:29: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年来,随着广大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不断增长,越来越多人群加入了海淘大军。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助力海淘,安全性高,刷卡优惠多,节省海淘运费,让消费者省钱、省心、省力。

  中行北分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淘可以使消费者足不出户,淘遍全球,买到国内没有或者价格稍低于国内专柜的产品,甚至“巧遇”不定期的打折促销活动。同时,随着人民币汇率升高,人民币的购买力增强,海淘购物也愈显划算。此外,海淘购物的品质更让人放心,不必担心买到假货影响健康和安全。因此海淘购物正被越来越多的都市时尚人群所接受。

  据介绍,中行推出的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是符合国际EMV标准的芯片信用卡,相较于磁条卡的交易安全性更高;持卡消费可以免除1.5%货币兑换手续费,现在办理还可以终身减免年费,并参与海淘返现活动。例如,现在持全币种国际芯片卡在美国亚马逊、日本亚马逊、德国亚马逊三家网站单笔消费满100美元就可以享受5%返现优惠,如果持卡每月单笔消费满100美元达5笔并通过微信报名,还可以享受5%返现优惠,叠加返现力度最高可达10%,相当于全场9折优惠。

  同时,中行信用卡还能帮忙节省海淘运费。目前海淘有直邮和转运两种运货方式,直邮运费相对高一些,转运就成了很多海淘达人的选择。中行北分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中行合作的两家转运公司“360hitao”和“转运四方”转运最高可以享8折转运费优惠。

  海淘购物品种也非常丰富,可以满足海淘达人购物需求。海淘购物涉及日常生活方方面面,包括母婴、电子产品、服饰、鞋帽、手表、旅游等诸多品类的热销品牌,均可使用中行全币种国际芯片卡进行海淘。

  此外,今年是中国银行信用卡发卡30周年,中行推出一系列用卡优惠活动。5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成功办理中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持卡进行有积分消费满399元并通过“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微信报名,就有机会赢取美旅万向轮精美拉杆箱。中行北分工作人员指出,现在通过中行官网、微信都可以实现信用卡在线申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