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银行小微金融特色产品之——单位结算卡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7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五下午,杭州银行客户经理小邵在汽配城里跟老客户们聊天,一个熟悉的身影匆匆路过。

  “赵经理,这么急往哪赶啊?”小邵微笑着打招呼。赵经理是一家汽车配件销售公司的老板娘,小邵在市场里给这家企业安装过POS机。

  “嗨,我前天在银行汇笔货款,单子填错了,这不我赶着去银行重新汇款嘛。”赵经理接过小邵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汗,“客户要求款到发货,急死我了。”

  “银行柜面都快下班了,明天会计又不上班,不一定来得及办!”

  “我也知道,可再不打款,生意就黄了!”

  “别着急,给您的公司办一张杭州银行的单位结算卡吧,输个密码,实时到账。”

  “单位还能办卡?”

  “是啊,单位结算卡是一张可以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可以存钱、取钱、转账、消费、查询账户等,而且是7×24小时办理,不受节假日影响。”

  “真的?不用赶时间去银行,周六周日单位业务也能办?”赵经理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您还可以就近找家银行,只要在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基本户都可以取钱。”

  “那,收费贵吧?”

  “不收工本费、年费、转账手续费。”

  “这么好?!你等我一会,我这边办完就跟你去杭州银行,要带什么资料?小邵啊,以后有这种好产品再给我推荐推荐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