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威海新华保险 4小时提前赔付癌症客户50000元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3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于各种原因,商业保险尤其是寿险在社会上还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偏见。客户在买商业保险产品时,很多也都带有这样或那样的各种不情愿。但当保险真正发挥作用时,上面的问题便自然而解。因为,事实才是硬道理。

  2010年9月,威海宋先生在威海新华保险投保了《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产品,保额5万元,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5万元,年交保费共计3655元。

  2015年4月,宋先生突然发觉身体不舒服,一个月后到医院进行检查,原本以为只是小问题治疗一下就可以,医生却建议他住院治疗。因为检查结果是癌症。

  有时候,真希望风险是在开个玩笑,能一笑而过,就像是电影一样。但现实是生活都是现场直播,没有复播,更不是玩笑。

  宋先生家在农村,虽然现在的农村生活也比过去有很大提升,但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家庭也迅速捉襟见肘。正当家人犯难之时,宋先生想到了自己买过保险,好像是得了大病可以提前给付。于是他打电话给威海新华保险业务员高佑忠。高佑忠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到医院看望宋先生了解情况并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向公司理赔部门进行报案。

  公司考虑到客户现在还在住院治疗,于是派出专人到医院了解情况,并积极与医院医生进行协商。在获取到确诊病理报告与部分住院病历后,于2015年5月13日上午11时进行系统立案。在经过审核审批后,15时,该案完成结案,总用时4个小时,50000元理赔款就打至宋先生的账户中。

  在得知理赔款已经到账的消息时,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的宋先生及家属非常惊诧:“你们不仅主动协助我们准备材料,还能够提前赔付,尤其是还这么迅速,这才半天时间,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