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银行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5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国际财经权威媒体《亚洲银行家》在京揭晓“2015年度中国奖项计划”评选结果,兴业银行凭借其在社区银行领域的运营表现,荣获“2015年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网点创新奖”。

  面对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的冲击,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社区银行成为银行眼中的“香饽饽”,国内诸多股份行纷纷把战略眼光瞄准社区银行。自2013年5月兴业银行第一家也是全国首家持牌社区银行——福州联邦广场支行开门营业,短短两年,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该行社区银行已开业近千家,遍布全国主要城市,便民惠民形象深入人心。

  “兴业银行凭借社区网点理念,以辖内小微企业和零售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在人员配置少于6人的情况下,取得了交叉销售率超过3倍的优异成绩。”《亚洲银行家》评委会的颁奖理由如此写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