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邀客户感恩父爱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端午节的粽香和父亲节的温馨在六月不期而遇。中信银行为客户准备了多款贴心又实惠的礼物,让客户欢聚端午,感恩父爱。

  6月15日起,中信菁英卡携手国内第一运动APP“咕咚”打造“健康最美——中信菁英跑”活动,客户跑一公里,就可换一元薪金煲份额,跑得多送得多。

  孩子们对父母的爱是最纯真的,一幅笔触稚嫩的图画都能令父母感动。中信银行“爱在分享成长”少儿存单绘画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2015年6月1日至10月31日),小朋友们可以在银行存单的特别页面上给爸爸画一幅画,送给爸爸一份特别定制的爱。

  过节期间,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共赢15156期,募集时间6月16日-22日,认购起点5万/100万元起,期限181天,预计年化收益率5.4%/5.5%,让客户过节不耽误赚钱,实现家庭资产收益最大。

  2015年5月15日—2016年3月31日,满足条件的中信信用卡客户可获得活动权益,每个权益可以9元/张价格购买同场次电影票2张。同时拥有中信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双卡客户,可积分互通,权益共享。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