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助爆米花机现身街头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0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投币,选择爆米花,从窗口取出。最近,位于栢景湾小学附近的自助爆米花机成了微博上的“大红人”。投币后,等待约2分钟,一袋现烤的爆米花就制作完成了。简单方便、新鲜有趣的操作,引来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围观和体验。

  2分钟出炉 购买的学生比较多

  昨天下午,记者在栢景湾小学附近找到了微博热议的自助爆米花机。由于正值下午放学期间,前来购买爆米花的学生和家长非常多。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学校门口的自助爆米花机是近期才放过来的,她的孩子和同学们也尝试了一下,感觉新鲜现爆的爆米花口味非常可口,孩子经常在放学的时候买上一袋品尝。

  记者发现,由于购买的学生和家长非常多,大部分时间都需要排队购买,好在自助爆米花机是完全自助式,除了支持现金投币,还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记者打听之后得知,这台自助爆米花机来自于安徽的一家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杨敏告诉记者,目前,该自助爆米花机在全国多个城市布点,在合肥目前仅有4台。“我们设计制造的自助爆米花机在国内,应该算是首家。”

  每袋仅8元 比电影院的便宜

  爆米花作为一种休闲食品,目前最主要的销售渠道在电影院以及街头摆摊的老式手摇爆米花机,销售方式一直难以突破。电影院及商超渠道售卖的爆米花均是提前制作好的产品,老式手摇爆米花机虽然能吃到现爆的爆米花,但是时间和地点均不确定。有了自助爆米花机,吃货们可以在商场、超市、学校、街头等各个地方实现爆米花的自助式购买。相比于电影院的高价,自助爆米花机里的爆米花每袋仅售8元。

  当前,引发热议的食品或是品牌往往是一阵风,很难持久。杨敏表示,公司正在升级自助爆米花机的产品,实现产品与互联网的对接。本报记者 周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