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民查缴电费 动动手指即可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2:3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掌上电力真是太方便了!手指点一点,查电费、交电费都可以立即实现。”6月23日下午,在合肥供电公司包河营业厅,市民王莉高兴地称赞道。

  据了解,国家电网公司的“掌上电力”APP已经正式上线,下载安装完成注册后,市民就可以轻松实现用电信息查询、电费缴纳、停电信息查询等各类功能。

  “其中客户端的电费缴纳功能不仅可以更便捷地缴纳与预存电费,并且可以查询历次缴费与购电记录;停电信息查询功能,可以实时查询所属区域的计划停电时间、范围,预计送电时间等消息。”合肥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

  此外,市民还可以在客户端上查询到阶梯电价剩余电量、环比用电情况以及常见用电问题指南等信息,省去了客户前往营业厅与排队等候的时间。

  目前,合肥供电公司在全市各大营业厅都已设立了专门咨询点,工作人员会帮助客户下载与注册,并具体讲解如何使用该软件的购电缴费、业务咨询、停电信息等核心业务。

  (李岩 本报记者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