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江实业旗下世纪汇广场开启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1:4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江实业在上海的旗舰项目世纪汇广场位于浦东,是拥有国际级购物中心和两座超甲级写字楼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占地面积约5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商场约14万平方米,写字楼约13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将于2016年分期落成,现已开启全球招商。

  世纪汇广场雄踞浦东世纪大道,是四条轨交线交汇的商业据点,人流密集。项目将打造全新商业空间,展现旗舰形象、营商创意、核心地段、交通枢纽、人流畅旺、国际管理和实力雄厚七大优势。有望成为上海经贸时尚购物娱乐的新据点,打造出上海全新的商业地标。(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