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林业厅启动“强服务 稳增长 惠民生”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15-06-25 08:30:34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25日讯6月16日,广西林业厅启动“强服务稳增长惠民生”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全区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林业工程、简化行政审批流程、惠农富农政策落地等问题,切中要害、精准发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诚意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行动由林业厅以及市、县(市、区)林业部门领导带队,组成工作队,在全区林业系统内针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服务。

  林业厅本级组成27人工作队,分别由7名厅领导带队,开展包括加强林业政策宣讲和检查落实、依法保障重大项目使用林地需求、督促指导林业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林业改革发展环境等调研活动,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帮助解决基层的具体问题,特别是将结合5月15日林业厅提出的林业千方百计稳增长的19条实施意见开展调研。(刘家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