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发行扶持 深圳涉农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6: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沈勇)农发行深圳分行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大力支持涉农企业发展都市农业,取得显著成效。记者获悉,该行截至去年底累计向市农牧公司及其子公司发放贷款近20亿元。

  深圳市农牧公司及其子公司深圳市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是农发行深圳分行重点支持企业。在信贷资金的大力支持下,农牧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模式带动农村地区生猪养殖农户发展,同时稳定深港两地生猪市场的供给。

  日前举办的“深圳市银行业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上,农发行深圳分行获得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和最佳组织奖两个奖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