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盘股集体护盘 沪指盘中逆转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35:04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速读股市>

  重庆晨报记者 刘洋 报道

  关键数据:周三沪指高开高走,一度逼近4700点;但题材股的杀跌,令沪指小幅跳水翻绿跌破4600点,好在石油、煤炭、酿酒、钢铁等周期类蓝筹股集体爆发,沪指最终报于4690.15点,大涨113.66点,涨幅2.48%;深成指报16312.31点,涨幅1.66%;创业板指报3383.40点,跌幅0.31%。

  亮点:昨日,央企改革、油气、高送转等概念股在盘中大幅拉升,航空运输、电力、军工、煤炭等多个板块也集体大涨。

  后市分析:兴业证券分析师张忆东认为,通常货币市场季节末压力最大时点发生在25日前后,因此,本周三可能成为本轮资金面扰动结束的拐点,市场有望迎来反弹的契机。

  操作建议:申银宏源投资顾问何武认为,短期市场可能维持反弹格局,但随后股指可能以箱体震荡为主,届时个股的走势会出现严重分化,不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反弹中持仓过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