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孟买102人饮用私酒致集体中毒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孟买6月23日电(记者佘勇刚 唐璐)据印度媒体报道,截至22日,孟买饮用私酒致集体中毒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102人。

  印度报业托拉斯22日晚报道,当天又有5名受害者死亡,至此这起严重的私酒致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2人。此外,仍有46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8人病情危重。

  本月17日晚,当地一些居民在孟买北部一家酒吧饮酒后感到不适,后被陆续送医,经诊断为甲醇中毒。

  目前已有7人因销售自酿私酒而遭当局逮捕。警方缴获超过1000升私酒。另外,8名警察和4名税务部门官员遭到停职处分。

  印度对酒实行专卖,售价较高。自酿私酒由于价格低廉受到底层民众青睐,屡禁不绝。

  2011年,印度西孟邦168名村民在一起饮用私酒集体中毒事件中死亡。在孟买所处的马哈拉施特拉邦,2004年发生的一起类似事件中也有87人死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