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亿创新基金落户杭州上城区

  • 发布时间:2015-06-25 05:33:59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上午,杭州上城区政府联合盛景网联公司召开“2015创新望江论坛暨盛景百亿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新闻发布会”,宣布盛景-浙江创新中心、盛景百亿投资创新母基金落户上城区望江智慧产业园,打造创新高地。

  这次与上城区联手的盛景网联,是国内领先的创新服务平台,是紫阳街道的招商引资企业。盛景母基金在去年就新增了近20亿投资,投向了中国、美国、以色列最顶尖的投资机构。

  这次合作将构建“两平台一中心”,分别立足浙江、联接全球创新资源的国际性创新平台和生态系统、联接浙江中小企业资本和全球投资标的的产业母基金平台、浙江省中小企业的创新培训中心。盛景网联今年将把国际顶级的创业大赛——“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一个重要的行业大赛“全球智慧产业创业大赛”落户杭州。本报通讯员 徐溶 本报记者 张云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