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西召开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情况调研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31:35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24日讯6月15日,广西召开了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情况调研工作会议。副厅长韦纯良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做好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情况调研工作。调研工作组全体成员21人参加会议。

  韦纯良指出,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自治区林业厅巡视整改要求,林业厅决定开展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情况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对全区林改主体改革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做好这次调研活动,有利于了解和把握全区各地林权证发放的真实情况,为进一步推动林改配套改革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厅党组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

  韦纯良强调,调研组要坚持实事求是,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深入农户家中询访,组织召开座谈会,查阅有关资料,做好林权证发放情况的核查工作,对调研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沟通联系,提出有效解决办法,研究制定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整改方案,切实有效地推进全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林权证发放查缺补漏工作,提高林权证发放到户率。调研结束要向厅党组提交客观真实的调研报告,为厅党组正确决策提供科学参考依据。(陆宏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