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拿马问鼎盖洛普年度幸福指数排名 美国排名下滑

  • 发布时间:2015-06-24 16: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盖洛普调查公司于当地时间24日公布2014年度幸福指数排名。在这份排行榜中,巴拿马问鼎帮手,阿富汗垫底,美国的排名大幅下滑。

  报道称,调查所公布的指数名为“盖洛普-Healthways全球幸福指数”(Gallup-Healthways Global Well-Being Index)。美国在145个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23,去年的排名为第12。

  指数编纂者丹?威特斯(Dan Witters)指出,美国排名下滑反映更少的人对社区感到满意,包括安全,以及正面的社会关系下降。他还称,2014年指数新增11个国家和地区,也是美国排名下滑的原因。

  盖洛普称,巴拿马连续第二年问鼎该指数,53%的居民在三个或更多领域感到幸福,这些领域包括个人使命感、财务健康和身体健康。阿富汗在2014年总体幸福指数中排名垫底,没有居民被认为在任何领域感到幸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