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寓教于乐 书画大赛丰富暑期生活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29:23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今年的“我家的健康生活”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将继续在全国举办,邀请全国美协权威专家参与书画大赛评比。小朋友的获奖作品有机会在全国美术专刊上进行展示,并获得大赛精美画册。各地泰康人寿机构将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各类寓教于乐、富有趣味性的文化活动,以丰富家长与小朋友的暑期生活,享受家庭的温馨与欢乐。

  据介绍,客户通过参与各类活动绑定“泰康人寿”官微,就可以便捷地享受到投保、理赔、保全、查询、咨询等微服务。如办“易理赔”服务,客户可通过微信发起理赔预约,代理人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办理赔;在住院期间报案的理赔客户可享受康乃馨住院慰问;入住“健保通”医院的客户在出院结算时享受“健保通直付式理赔”,客户只需支付剩余的医疗费;因高血压病、糖尿病、心血管病出险的客户可享健康关怀附加值服务。

  (何苗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