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动产购房宝1号”上线当天售罄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29:23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平安不动产购房宝1号”火了!昨天零时开抢,到14时即完成募集200套房源份额,惊现“日光”!据悉,该产品投放于平安好房众筹平台,融买房和投资于一体,由平安不动产和开发商共同让利,“优惠买房,不买还返利”,引发市场热捧。

  “购房宝1号”单份5000元,期限约4个月。与一般理财产品不同,“购房宝1号”针对了特定的楼盘——位于北京市通州运河CBD核心位置的世界侨商中心公寓,并拥有三重收益:一、优先购房;二、优惠买房、最高优惠6万元;三、如不买房,也能获得6%的年化收益,秒杀货基等普通理财产品。

  据了解,平安不动产是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专业投资管理平台,目前已和全国20多家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超过60个房地产项目。

  (谢萍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