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为健康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06-24 07:29:23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互联网+”为保险插上了移动互联的翅膀,更让保险服务“触手可及”。近日,以“互联泰康 分享健康”为主题的泰康人寿第十五届客户服务节暨第二届手机客服节在线上、线下同时启动。在6月至8月客服节期间,泰康人寿将通过八大类12项活动为新老客户送去“健康大礼包”,让客户体验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

  自2014年推出手机客服节以来,泰康人寿官微各项服务功能日趋完善,实现了从投保、保全、理赔、回访、查询、咨询等运营全流程手机端服务,今年客服节更增加了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回馈新老客户。据了解,客户通过关注“泰康人寿”官方微信平台,在“介绍”菜单中点击进入“客服节”专区即可参与精彩活动。如报名参加“泰康送健康”活动,可获赠包含有电话私人医生、少儿齿科保健的健康服务套餐。参与微信客服节活动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当下最潮APPLE WATCH健康手表一块。与此同时,线下的“健康中国行 专家全国巡讲”活动将在泰康人寿全国35家分公司开展,邀请于康等知名健康专家为客户带来健康生活的饕餮盛宴,为每一个泰康家庭科普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何苗 康钦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