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筑业营业税同比增五成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8: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曹 岩) 正定新区地税局充分发挥综合治税功能,进一步加强建筑业营业税征收管理,截至目前,该局已入库建筑业营业税税款372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收1256万元,同比增51%。

  在建筑业营业税征收管理中,该局充分发挥综合治税的作用,加强与政府、规划、建设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综合治税信息交流常态化,及时获取新区各部门的付款情况、建设项目、土地流转、经营底册等最新信息,为税收征管提供数据支持。同时,认真核查合同签订、发票管理、账务流程等涉税信息,进一步提升征管质效。

  该局还不断深化应用税源监控平台,强化对房地产、施工项目的全程监控,对工程项目的施工进程、土地使用权的由来、利润总额等实行动态管理,开展专项分析,研究和发掘新的税源增长点和疑点,及时开展建筑业税源风险评估和推送,及时组织征管和稽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