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企寻求 风险保障和融资配套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7:4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陈秀智 记者 涂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之下,有哪些金融新政可供借力?浙江企业又该如何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提升海外市场开发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项目投融资能力?围绕这些话题,近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浙江分公司在杭州天元大厦举办了“支持浙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专题研讨会”,华立集团、中国能建集团浙江省火电公司、海康威视、大华技术、艾康科技等公司出席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中国信保公司专家从国家战略、国际贸易新规则、对外开放新格局等角度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内涵,指出浙江企业在融入“一带一路”中所具有的区位、经济、国家政策等先发优势,以及战略给企业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