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发布第29期 “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

  • 发布时间:2015-06-24 06:37:30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渐交言 记者 李超)近日交通银行在上海发布了第29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会上指数项目组对本期结果进行了解读,随后进行了媒体交流与问答,国内主要媒体及部分海外媒体近40家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全面回升。根据交行金融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显示,5月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为133点,较上期明显上升5个百分点,高出历史同期平均水平5个百分点。本期财富景气指数的明显回升主要是受到了投资意愿指数大幅上升的影响。此外,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收入增长指数也有不同程度的回升,表明经济运行呈现出稳定发展的势头。从区域看,各地区受访家庭对财富景气乐观程度均较上期有所提升,其中北部地区增幅最明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