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酒与晋剧牵手“红高粱”红遍龙城

  • 发布时间:2015-06-24 05:33:4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6日至18日,由太原酒厂赞助、山西省晋剧院倾情演出的新编大型现代戏《红高粱》在山西大剧院精彩上演,强大的演员阵容、宏大的戏剧场面、悲壮的故事情节,博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们赞助这台抗战剧目,既是我厂向太原人民奉献的一道文化盛宴,也是我厂强化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太原酒厂张跃军厂长如是说。

  山西省晋剧院白院长说,名团、名酒牵手,把这台优秀的抗战剧目送到千家万户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新的合作形式,力争把我院精心打造的文化产品《红高粱》和太原酒厂65年老字号产品《红高粱》唱红山西、唱响全国。

  仪海亭 张 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