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皇城相府见证如山父爱 千人瑜伽秀出健康风采

  • 发布时间:2015-06-24 05:33:42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端午节、父亲节、首个国际瑜伽日。2015年的端午小长假,“两节”同逢,“一日”喜来。值此行星碰撞地球般难逢机会,皇城相府搭建了感恩平台见证如山父爱,推出了千人瑜伽倡导全民健身。

  6月21日上午,“爱他,就要大声喊出来”感恩父爱主题活动在皇城相府景区广场举行,一首催人泪下的《父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数十名小游客大声呼喊“爸爸,我爱您!”,有的则高歌一曲感谢父亲养育之恩。对前十名登台感恩父爱的游客,景区特别准备了老年手机、相府养生特供蜜酒等丰厚的礼品,为游客朋友见证如山父爱。

  随之,皇城相府携手晋城艾诺瑜伽举办的“全民健身走进皇城”千人瑜伽隆重开启,近千名瑜伽爱好者身着“盛装”表演多彩多姿、美轮美奂的瑜伽,赢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端午节当天,游客朋友还领取了皇城相府的养生蜜酒和端午香囊,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皇城端午节。

  杨国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