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国“洋霞客”飞洋过海越明清探寻帝师故里皇城相府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6:25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9日上午,由山西省旅游局与中国日报社联合举办的“洋眼看山西”境外宣传推广活动首批16位“洋霞客”开启了“游皇城相府,探东方古堡,拍历史美景,寻中华文化”的穿越之旅。

  上午9点,大型开城仪式迎圣驾表演冒雨举行。第一声宏亮的“皇上驾到”,吸引住了“洋霞客”.在欣赏过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上党八音会”、“编钟乐舞”等民乐后,霞客们又登御书楼,游冢宰第,赏点翰堂,钻藏兵洞,探河山楼,明清城堡式官宅建筑群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国际友人叹为观止,对皇城相府留下了难忘印象。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会用文字和影像向世界展示山西旅游新形象,展示“东方第一双城古堡”、“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古老神奇与生生不息。

  杨国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