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诗兰黛下月起全面降价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0:1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日起我国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税率,昨天,雅诗兰黛公布了降价细节,最大降幅将达到23%。雅诗兰黛称此次调整旨在支持政府降低关税、提振国内消费的相关举措。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自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此次降价品牌囊括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

  今年5月25日,财政部宣布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其中,护肤品的进口关税由5%降低到2%。随后,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和拥有兰芝、雪花秀等众多品牌的韩国最大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等先后发布声明,称近期将调整产品售价。

  “雅诗兰黛此次调价并不仅仅是降低价格以回应关税政策,而是一种消费者关系管理的长期战略。”联纵智达营销咨询公司创始人、复旦大学企业研究所副所长何慕认为,“这种前瞻性的战略调整最终将会使雅诗兰黛公司旗下品牌实现长期保值,不排除其他品牌也会跟风降价并引发一轮降价潮。”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