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获贾跃亭25亿贷款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0: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乐视网宣布将与公司实际控制人贾跃亭签订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10年且免收利息。

  贾跃亭向乐视网提供无息借款一事早已对外公布。据乐视网5月发布的公告,贾跃亭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所持有的乐视网股票不超过1.4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约8%,并将其所得全部借给公司作为营运资金使用。之后,6月1日和6月3日两天,贾跃亭减持乐视网约3524万股,套现金额合计约25亿元。

  对于贾跃亭的减持借款行为,有市场分析认为无息借款能迅速缓解乐视资金问题。但在大同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刘云峰看来,股东大手笔减持实际上是利空消息,而把减持套现的资金免息借给公司,相当于把股权变成债权,降低了收益风险。

  京华时报讯(记者顾梦琳)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