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雅诗兰黛宣布7月1日起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23%

  • 发布时间:2015-06-23 00: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腾旭财经综合雅诗兰黛公司今日正式宣布,自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

  此次降价品牌囊括了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护肤彩妆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悦木之源、MAC、BOBBI BROWN和男士护肤品牌Lab Series。其中,雅诗兰黛明星产品包括小棕瓶家族降价幅度最多高达14%;倩碧广受喜爱的高效护肤三部曲降价幅度达13%,全套售价695元;悦木之源畅销明星产品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50ml下调价格200元,降幅达23%;全球备受追捧的经典海蓝之谜精华面霜60ml,价格将下调300元,降幅约11%。

  自从今年4月,香奈儿宣布下调中国大陆售价后,迪奥、范思哲、百达翡丽、泰格豪雅等品牌也纷纷“跟降”,奢侈品市场就像推倒了多米诺骨牌。分析人士指出,出现奢侈品降价潮,中国业绩不佳或是主因。今年5月底,中国财政部公告,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雅诗兰黛欧莱雅等知名化妆品集团随后对外表示,为响应上述举措,将下调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售价。6月23日,雅诗兰黛发声明正式宣布下调产品价格。

  雅诗兰黛公司声明

  雅诗兰黛公司今日在上海宣布,自7月1日起,旗下众多品牌将下调部分明星产品的建议零售价格。此次调整旨在支持政府降低关税、提振国内消费的相关举措。

  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市场连续多年取得业绩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消费者。我们相信此次调整将进一步加强旗下品牌明星产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深耕中国,服务中国消费者是雅诗兰黛中国公司的首要任务。通过对建议零售价格的下调,我们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在国内市场体验到雅诗兰黛公司高品质的明星产品,享受专业咨询以及高端个性化服务。

  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2015年6月23日

  关于雅诗·兰黛

  由雅诗·兰黛和约瑟夫·兰黛始创于1946年的雅诗兰黛集团,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市,生产设施分布在美国、比利时、瑞士、英国、德国、日本和加拿大等地,在全球范围内共有雇员2万余人。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