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公民行动公益平台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23 15:32:1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朝霞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绿化基金会在京举办了绿色公民行动暨手机短信平台互动反馈活动并宣布“绿色公民行动”全新公益互动平台正式上线,号召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绿色环保的工作当中,实现生态的可持续发展。“绿色公民行动”公益项目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家林业局以及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号召包括政府、企事业单位、个人在内的社会各界携手关注生态环境,参与生态宣传及捐资造林保护环境。今天上线的全新公益互动平台网站打造出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不仅推出了已有的10699969手机短信捐款平台,更融入“互联网+”元素——利用微信、微博等全新平台,增加了微支付、支付宝等全新捐款渠道,以支持社会各界的绿化公益行动。“目前,我国的人工林面积近10亿亩,已居世界首位。”中国绿化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蓬说,“今天上线的全新公益互动平台集传统短信和互联网平台于一体,这是全民植树社会参与方式的又一创新,将极大地激发全社会参与绿化祖国的热情,为我国生态建设,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中国绿化基金会为长期以来一直支持绿化公益事业并做出突出贡献的各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中国绿化基金会邀请优秀青年演员张丹峰担任“绿色公民行动”公益推广大使并启动了以“全‘绿’以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全‘绿’以赴”以争做绿色新青年为宣传口号,发掘具备绿色正能量的新青年,为中国绿化事业提供永续动力。

  2015年,中国绿化基金会策划了绿色公民行动新项目,包括守护活化石——名木古树保护项目,鄱阳湖湿地保护,我要自由呼吸——飞絮治理项目,我为蓝天种棵树常态化小额捐赠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