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洽会推出258个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6-23 15:32: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黄智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近日召开的第二十一届兰洽会组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上获悉,本届兰洽会拟举办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智库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经贸合作促进交流会、世界陇商大会、主宾国活动等30多项主体活动和投资促进专题活动。6月29日至7月5日布展,展馆面积达7万平方米。

  据省商务厅介绍,为搞好本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工作,今年我省重新筛选、审核了258个投资总额达2177亿元的重点项目,按行业分类编印完成了中英文版的《2015年甘肃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各市州和省直相关部门、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促成了一批合作项目。

  宾客邀请和对口接待准备工作顺利开展。目前,已落实天津、上海、重庆等19个兄弟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广州、深圳、厦门、连云港等4个重点城市参会,已落实白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印度、伊朗等11个国家代表团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及我国香港、澳门、台湾等代表团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