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中心举行创业项目入孵评审会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6月12日,由海淀创业中心主办的“入孵评审会”在中关村创业大厦举行,来自移动医疗、大数据机器人及硬盘离线存储等多个领域的多家初创团队分别进行了8分钟路演。

  参加此次入孵评审会的共有11个初创团队,项目分别涉及医药电商智慧农业、大数据等众多领域。路演过程中,各初创团队分别就自己项目的团队成员构成、技术特点、商业模式、市场盈利(预计)规模等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同时就投资机构、创业导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解答。

  经过投资机构及创业导师的认真筛查与反复磋商,此次评审会共有健康管理与远程医疗服务系统、硬盘离线存储柜、企业网络应用快速开发等5个项目的初创团队获得入孵资格。

  本次项目评审获得通过的创业团队将可以直接入园发展,享受政策扶植、资金对接等优惠政策。(寇会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