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能源+互联网”让投资人收益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生活风向标

  “最低只需16.7元,投资者即可在绿能宝平台购买光伏产品,并通过绿能宝委托租赁给光伏电站项目,电站所获的电费收益及财政补贴成为投资者收益来源。通过绿能宝,投资人不仅能获得超过银行理财收益率的稳定投资收益,还能参与到清洁能源的建设中来,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近日,在绿能宝“峰汇”——暨互联网+金融+能源跨界盛典上,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对外表示,能源互联网必将是未来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

  “在‘互联网+’的大趋势下,国家对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政策倾斜,使得如今光伏发电规模之大前所未有。但是,融资难成为制约光伏电站建设的瓶颈。”彭小峰说,在“新能源+互联网+融资租赁”的创新模式中,绿能宝将光伏新能源投资引入C端领域。投资者最低投资16.7元人民币,即可拥有一块多晶电池片;投资1000元,即可拥有自己的光伏发电板,并获得约8%—11.9%的年化收益,获得稳定收益的同时为环保事业作出贡献。

  彭小峰介绍,如今,太阳能发电设备成本正在逐步下降。十年前这个行业是10块钱一度电,现在已经不到1块钱了,太阳能发电成本是所有能源形式中成本降低最快的,而且太阳也是一个免费的资源。相对来讲,太阳能随着它的设备成本不断下降,它的发电成本会降的更低。所以整体而言,太阳能发电设备,甚至在全世界范围之内,基本上都有8%—20%的收益,在中国基本在12%—20%之间。

  据介绍,未来,绿能宝将以实体店、PC端、移动端、电话客服四位一体构建销售网络,在产品上强化实物理财优势,为投资人创造绿色、低碳、智能的生活方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