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安省投巨资支持干细胞研究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30: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多伦多6月21日电 (记者冯卫东)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近日在多伦多宣布,该省将在未来5年投资2500万加元(1加元大约5元人民币)支持开发癌症、多发性硬化症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新疗法。

  通过研究如何替代和再生被慢性疾病损害的细胞、组织和器官,再生医学已成为革命性的医疗健康手段。随着新技术带来的创新诊断方式、工具和产品,再生医学也将迎来重大的商业机会。

  安省研究创新厅厅长雷扎·莫雷迪在安大略再生医学研究所的发布会上表示,该项投资将使该所150名卓越的干细胞和再生医学工作者受益。投资支持安大略再生研究所开展世界级研究,将加强安省作为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研究及其商业化领导者的地位,并吸引更多的私营部门投资和国际性临床试验。

  干细胞最先就是在安省发现的。安省目前正在开展的其他干细胞治疗研究包括:利用源自干细胞的心肌修补受损心脏;恢复退化性视力损伤。

  加拿大每年因慢性病治疗造成的医疗保健和其他成本高达1900亿加元。迄今为止,安省政府已在147个项目上投资1.59亿加元,以为遭受退行性疾病的患者提供更好的保健手段。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组织工程和干细胞治疗市场将达到194亿加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