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日专属理财产品上市预期收益略有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6-21 09:0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翀  责任编辑:罗伯特

  端午节到来,不少银行机构推出专属节日理财产品。银率网统计,截至19日共有8家银行发行了以端午节或父亲节为主题的专属银行理财产品,共计15款,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11%,比近期银行发行的非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高0.05个百分点。

  据银率网统计,从预期收益来看,15款专属产品中预期收益率超5.5%的产品仅3款,其中天津银行发行的“汇富计划期—粽情一夏”预期收益率最高,达5.8%,投资期限为176天,5万元起购,收益类型为非保本浮动。其次为杭州银行发行的一款父亲节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为5.6%。

  从产品发行数量看,国有商业银行发行数量不及城商行,15款产品中国有商业银行仅发行4款,其中建设银行一家就发行了3款端午节主题产品。

  银率网分析师建议,如果投资者对流动性要求不高,可抓住时机配置收益较高的中长期理财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