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洪新任董事长海信换帅“客厅经济”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信电器日前发布公告称,原总经理刘洪新接替于淑珉当选为公司新一届董事长。于淑珉不再兼任海信电器董事长后,仍负责海信集团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

  海信新的人事任命标志着刘洪新重回海信电器。资料显示,于淑珉2000年出任海信集团总裁,2001年7月开始兼任海信电器董事长。刘洪新曾于2006年2月至2014年11月担任海信电器总经理,去年年底,代慧忠接替刘洪新为公司总经理。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当时曾表示,刘洪新卸任海信电器总经理后,将肩负起把海信手机业务做起来的重任。“海信的产品比昨天好,尤其是与互联网相关的,如电视、光通讯、空调、智能交通系统等,借助互联网功能提升服务。不满意的是手机。”

  本月5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周厚健表示,公司未来将重点布局以视频、游戏、教育、购物和健康为主的“客厅经济”业务,发挥自身在硬件领域的优势推动公司运营服务的增长。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