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立美达股东拟投1亿设并购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6-19 14:29: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海立美达发布公告称,公司几大控股股东拟在香港地区成立海外并购基金。

  据了解,这一基金主要投资业务方向是全球范围内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电动车,基金并购的项目公司享有优先购买权,基金总规模为3亿元,基金的续存期为5年,结算期为1年,海立控股作为基金的基石投资人,在基金成立时,其最低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

  对此,海立美达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境外合作成立并购基金,有利于推动公司向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转型升级,有利于推动公司产业向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转型,有助于推动公司产品、产业升级,提升公司制造能力和水平,进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盈利水平。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海联金汇(0025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