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益国际公馆 楼王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2: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位于莞惠轻轨陈江站的惠州仲恺天益国际公馆举办楼王发布会。据了解,此次发布的楼王单位是天益国际公馆4、5单元,面积区间为89-132平方米,均可做4房,户型通风采光俱佳。其中,89平方米赠送面积高,户型方正,实用率高,可拓展做四房;132平方米为项目中首个双主卧、双大阳台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开发商表示,无论从市场还是从产品角度来说,其比5月份首批推售的1-3单元价值更高,并且1-3单元的住宅也将随之增值。目前,天益国际公馆4-5单元认筹中,成功认筹可享受天益会99折与5000抵97折优惠。

  另悉,发布会当天还举办了与世界顶级物管——英国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签约仪式,实现强强联手,将大大提升天益城的物业管理水平,为天益城业主保驾护航。(龚 云 吴亚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